終極小馬王 Ferrari 488 Pista Roadster 敞篷車型無預警於圓石沙灘亮相!

Ferrari 488 Pista Spider 無預警於Pebble Beach發表

與標準488 Pista Coupe 相同,Spider 敞篷車型搭載一具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711hp/770Nm,零百加速同樣可於2.85秒內完成;此外,這輛當今「敞篷小馬王」的0-200km/h加速也可於8秒完成(略輸Coupe車型0.4秒),不過極速同樣可達340km/h!

 

在車重部分,由於敞篷結構稍加變化,因此總車重來到了1,377kg,雖然比起Coupe車型重上91kg,但依舊被歸類為極致輕量化車款。

然而,更恰好的是,在法拉利悠久而輝煌歷史中,488 Pista Spider為第50款敞篷車型。與458 Speciale Aperta一樣,為了與硬頂車款區分,因此在外觀上具有獨特的塗裝設計,由藍色與白色元素點綴,優雅的外型於圓石沙灘中盡情展露。

此外,購買488 Pista Spider的客戶還能夠選配一組單片式碳纖維輪圈來降低車體重量;當然,Ferrari也同步提供一組價格較實惠的鑽石表面處理的20吋鋁合金輪圈。

與488 Pista Coupe相同,Spider在常規488 GTB上貫徹了更精緻的空氣動力學與視覺造型。 這些改變中最主要的是經過修改的前飾板,其中前方還能見到更為突出的分流器與一組進氣孔設計的引擎蓋;其餘部分,Pista Spider還採用新的側裙、客製後行李箱蓋、碳纖維後擴散器與雙出排氣管,看起來實在令人陶醉。

Ferrari尚未公佈該車型的定價,以及它是否會像Ferrari 16M Scuderia Spider與Ferrari 458 Speciale Aperta採用限量的方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