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匹敵》Novitec Ferrari 458 Italia於舊金山隧道內狂放終極V8音爆!

「Less is more 少就是多」大概就是描述Ferrari 458 Italia最佳例句了吧?

日前,一輛義式瘋馬於美國舊金山的街頭瘋飆,除了炸隧道以外還在市區中穿梭放炮,隨後到了高速公路找些樂子,盡情體驗4.5L V8引擎的魅力狂想。(小朋友不要學)

 

根據影片指出,這輛458 Italia由知名改裝廠「Novitec」打造,強化了4.5L V8引擎的聲浪結構。在影片當中,時不時出現的回火聲與音爆便是Novitec的傑作。礙於影片時不時出現的巨大聲響,建議觀看前先確認老闆在不在。

回味這輛458 Italia,雖然外表依舊新意,但殊不知已在市場打滾了八年,隨後在2015年才被後繼車款488 GTB 渦輪馬給替代。而458車型也是最後一款採用舊制的V8引擎(與Maserati共享,並擁有9,000rpm的超高斷油轉速),老歸老,依舊是世界上每公升排氣量功率最高的車型。(S2000略輸)

歸功於直噴技術、V8引擎與7前速變速箱的技術,458 Italia能夠創造出570hp/540Nm的驚人輸出,零百加速3.4秒,極速上看325km/h,一點也不像是小有年紀的大叔;另一方面而言,458 Italia 配置了電子限滑差速器和F1式的牽引力控制系統,該技術讓458 Italia的彎道表現以及操控性大幅提升,大大強化橫向加速能力。接著,就來看看這輛由Novitec打造的458有多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