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88 Pista 榮膺法國《MotorSport》雜誌頒發年度跑車獎項

Ferrari (法拉利)全新特別系列車型Ferrari 488 Pista 於近日接獲法國權威汽車雜誌《MotorSport》提名為「Sportive de l’année年度跑車」,再次獲得重要的國際車壇讚譽。

Ferrari 488 Pista 在法國Magny-Cours賽道上與其他 11 台跑車同場競技,憑藉優異的性能一路領先,更在這條全長4.4公里的前F1賽道上創下迄今為止由《MotorSport》雜誌統計量產車型最快單圈成績 — 1'44.90’’,超越前紀錄保持車款 2 秒的優異成績。

 

《MotorSport》於內文中提到:「優異的性能、側向抓地力、引擎和變速箱的完美搭配以及超凡的電子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皆讓評審團對Ferrari 488 Pista留下了難以平息的強烈感受。不僅如此,Ferrari 488 Pista完美詮釋了駕馭的極致樂趣。對於所有熱愛強勁駕馭快感的跑車愛好者來說,Ferrari 488 Pista 必能滿足你的所有想像。」

飽受讚譽的Ferrari 法拉利V8特別系列車型 – 360 Challenge Stradale、430 Scuderia 和 458 Speciale,因其傑出性能和卓越的操控表現獲得國際媒體一致好評。而身為V8特別系列車型的全新力作,Ferrari 488 Pista創下躍馬品牌卓越動態性能和賽車技術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突破。而車輛命名中,Pista為義大利文中的「賽道」, 更直接詮釋了Ferrari法拉利在賽車運動中無法被超越的歷史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