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風格!Misha Designs設計的Ferrari 488 GTB車體套件看起來硬派至極

來自於美國洛杉磯的Misha Designs在幾年前曾經推出一款寬體套件給Ferrari 458,據他們表示這組套件的靈感泉源是汲取自賽道限定的FXX K,現在,他們也對新的488 GTB做了同樣的事情,該廠這次的模式與之前的458一樣,也會推出兩種版本的車體套件供客戶選擇,其中一組擁有巨大的後尾翼以及近三英寸寬的前後葉子板。

 

套件裡的所有車體套件都是以碳纖維製作而成的,能降低整體重量,此外,這組套件能沿用原廠鈑件的固定鎖點,因此在交換與施工的過程中相當容易,並不需要做其他額外的修改,Misha Designs表示這組極具侵略性的套件將只限量發售20組,因此對這種「488 FXX K」樣式有興趣的車主可能要趕快下訂了,目前該廠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並且計劃在4月或5月的時候開始交貨。

該廠並沒有對動力做任何的修改,至少他們沒有提到,因此488 GTB還是一樣維持原有的670馬力與77.5 Kg-m的扭力,引擎也還是那具獲得2016國際引擎大獎的3.9L V8雙渦輪引擎,儘管如此,Ferrari 488 GTB原有的動力就已相當驚人了,能在3秒內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且能一路達到330 km/h的極速。

雖然現在只能看到幾張官方的設計想像圖而已,不過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能看到這部幾乎可說是「小FXX K」的Ferrari 488 GTB的更多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