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馬上空勁跑 2016 Ferrari 488 GTB敞篷版原型測試車首度曝光[影片]

osfdgds 

敞篷版488 GTBFerrari(法拉利)總部Maranello的外圍現蹤跡了!(圖:Ferrari 488 GTB)

這款新的敞篷版488 GTB將會取代458 Spider,預計它應該會在今年稍晚或明年的年初時揭示。當然,它的首次亮相也很有可能在今年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

 

從Niki Motorsport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來看,可以發現,從17秒處開始出現的黑色488 GTB後端引擎室上没有傾斜的玻璃引擎罩,而是與458 Spider一樣的板件引擎蓋,只是這塊甲板上的通風孔形狀看起來與458 Spider不同,這可能是為了讓空氣更順暢的流通。

引擎,與488 GTB Coupe一樣,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70匹馬力和77.7kgm的最大扭力。除了動力,事實上,488 GTB敞篷版大部份的機械部份也是與488 GTB Coupe相同,例如鋁合金殼式底盤,七速雙離合變速器,主動式空氣動力學部件和全新的SSC2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ide Slip Control 2)。

當然,最關鍵的區別就是它們的車頂,488 GTB敞篷版的可伸縮式硬頂應該來自458 Spider。這個輕量化鋁合金硬式敞篷車頂不管是開啓或是關閉都只需短短的14秒。

最後,敞篷版488 GTB名稱中最後的B可能會被換掉,因為字母B代表的Berlinetta在義大利是表示Coupe,所以,B可能會被換成S,也就是Spider,這在過去常常被用來表示敞蓬車;而這也將會讓新的車被稱為488 GTS。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