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狂奔! Ferrari 458 Seciale 宣傳影片

近日,義大利超跑車廠Ferrari(法拉利)已經發布一段最近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初次登台的458 Speciale最新宣傳影片。

旨在成為最終極458車型的458 Speciale擁有更優異的車身空力外觀,Ferrari為它換上了造型更激進,進氣口更大,二側還有導流孔的全新前保險桿,頭燈旁的通風口也換成鯊魚鰓式。還有,前端開孔的引擎蓋,車側裙也經過重新設計,後端還加入了定風翼。在車尾部,三排出氣尾管被換成雙出排氣尾管,下方還有一大組誇張的氣體導流器。(帥爆了啦~ (☆_☆))。

除了這些,458 Speciale的其它特點還有打開和關閉都取決於速度,位於前保桿中央的進氣啓閉系統,還有位於後保險桿最下方的活動式下擾流板。458 Speciale也已配備了Brembo煞車系統,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ide Slip Angle Control system),20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與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高性能跑車胎。

458 Speciale的動力來自一具升級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該具引擎可產生605匹最大馬力和55.2kgm的最大扭力。與引擎相搭配的是一具修改過的雙離合變速器,這可讓458 Speciale的0~100km/h加速衝刺在3秒鐘的時間就可完成,0~200km/h只要9.1秒,跑完Fiorano賽道一圈只需1分23.5秒。

第二頁有更多Ferrarie 458 Speciale照片。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