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60身上那具V8引擎與超狂聲浪,直接在摩納哥的鬧區中「炸裂」!

想想看若是你擁有一輛Ferrair F360,且你正在知名避稅天堂摩洛哥與另一半正準備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假期,摩拳擦掌地準備遨遊這個頂級超跑國度,盡情想用它們當地知名的美食又或是準備到賭場豪賭一番,總之,以上的畫面都太唯美、太奢侈,小編不敢想。

 

而今天這位車主為我們這些沒權沒勢的邊緣人做了一個最棒的示範,那就是用它那超狂聲浪為這個旅遊勝地增添幾分熱鬧的氣息,換上一組全新排氣系統,大力的馬把油門「催到底」,伴隨而來的是那更低沈的轟隆聲與高轉速所發出的高亢聲響,徹底為這個不夜城帶來一絲地不寧靜。

而這位車主的行為實在過於醒目,導致周圍的遊客與行人皆拿出手機拍照以及錄影,所以也就有了這支影片,在內容中,你可以聽到那具高轉V8引擎所帶給你的聽覺享受。

儘管過了12年之久,F360的性能雖然可能沒有現今市場中的鋼炮來的狂妄,但它那血液裡充滿Ferrari賽道靈魂的純正血統,不管在外型上或是聲浪皆堪稱經典中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