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與Jenson Button領銜主演「回到未來」?!

McLarenFernando Alonso以及Jenson Button製作了一部「回到未來」的主題短片。

 

 

透過這個有趣同時又讓人感到驚訝的短片,McLaren主要是想宣布他們對2015年3月15日於墨爾本開始的新F1賽季所抱持的相當大的期望。影片中Fernando Alonso正試圖藉由650S時光機器說服他的隊友Jenson Button一起時光旅行,前往2015年賽季的開幕戰;但Jenson Button卻想回到1988年4月3日的F1賽程巴西站,在當天可以看到Ayrton Senna駕駛著McLaren Honda賽車拿到勝利。

話說回來,McLaren Honda期許在合作之下,於2015年賽事伴隨著新的MP4-30賽車,車隊能夠接續著之前奪得8次世界冠軍以及1988年至1992年間44場勝利的殊榮,再奪桂冠、彰顯榮耀。

Source: McL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