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弟一樣癲-《McLaren 600LT Spider》加速實測!

在日內瓦車展中,McLaren展區中的聚光燈都鎖定在McLarne 720S SpiderSpeedtail車型上,因此旗下小老弟《600LT Spider》似乎稍微落寞一些,成為展場中的邊緣人。

 

按當今標準,人們大致少都不會在乎老二的感受,不過說真的600LT Spider雖然沒有720S Spider那般激進,不過要端出來與牛馬蛙一戰也是綽綽有餘罷了,甚至連新聞工作者Chris Harris都說600LT Spider比McLaren Senna更具樂趣!不信你看看來自MotorsportMagazine的實測影片!

在影片內容中測試了600LT Spider的超性能加速。首先啟動Lanuch Control 彈射起步模式,油門全下,瞬間將整體時速拉升至290km/h。但事實上,McLaren聲稱它的最高極速可達328km/h,並能夠在在2.9秒內達到100km/h、8.2秒達到200km/h;另一方面,在制動部分也是業界佼佼者。在全力道煞車時,在時速km/h下只需的31米即可煞車,而200km/h也只需117米即可完成!

McLaren 600LT Spider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600PS/620Nm,零四加速更可壓進10.5秒,堪稱McLaren旗下最強悍的跑車之一。但究竟這輛Spider真正操起來如何,就讓我們親眼見識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