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輛植入2JZ直六引擎的A90 Supra誔生 馬力爆漲至800匹

好快,己經有人拿掉BMW(寶馬)的引擎,改以A80 Supra傳奇的2JZ引擎植入到新世代A90 Supra的引擎室內。

具體來說,全新的A90 Supra跑車採用來自BMW製造的引擎,而這具引擎只與自排變速器連接。我們不知道日本知名職業漂移車手Daigo Saito是否喜歡All New Supra原廠的這個動力組合,但我們知道如果要漂移的話他不會採用這樣的組合。

以壯觀漂移車而聞名的Daigo Saito之前已打造了一部Ferrari(法拉利)599 GTB漂移車。現在他又將目標轉向A90 Supra和2JZ,要打造出一輛全新的Supra漂移賽車 。

目前有關A90 Supra + 2JZ的訊息還很少,但他在instagram上發布了多張A90 Supra的照片,從這這些照片可以看到他的Supra有了一些重大變化,你可以看到引擎室那具乾乾淨淨的2JZ引擎,前置還加厚的Intercooler,加大的渦輪增壓器,新的引擎室拉桿,新的避震器,爆龜寛體車身,後置散熱器以及新的綠色大輪圏。

在經過改造後照片中這具Toyota 2JZ-GTE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爆漲到800hp,這將使Daigo Saito有足夠的動力來維持一些長距離的横走漂移。值得一提的是,將A90 Supra A90跑車改裝成2JZ動力的漂移賽車共花了42天,這還是包括開發在內哦,真的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