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釋出小改款ID.3設計圖 內裝品質將提升 多媒體觸控螢幕變為12英寸 預計2023春季推出

Volkswagen(褔斯)汽車發布了即將推出的小改款ID.3電動車預告圖,同時宣布將於2023年春季為這款車進行首次亮相。這款小型電動車將會有微小的造型變化,車內用料品質將會再提升;且不會使用來自動物的原物料。同時也會對一些技術進行升級。

▲新ID.3


▲現行ID.3

Volkswagen設計師和工程師從客戶那裡得到意見回饋,而改進了這款電動車及設備。有趣的是,我們談論的是最初於2019年9月推出的ID.3電動車的中期更新;且VW公布的車子在造型上看起來也像是小改款。但Volkswagen將圖中的車型稱為“第二代 ID.3。據我們所知,新ID.3的前保險桿造型將更具運動感,而車尾燈的LED圖形也進行了更新。

在車室部份,座艙的變化比外觀更大,Volkswagen承諾加強用料品質。此外,新螢幕將成為所有車型內裝的標準配備。觸控式螢幕的尺寸將從目前的10英寸增大到12英寸;而數位儀錶板也會稍微更新,還會有更大的HUD抬頭顯示器。同時中控台將會重新設計,你將會看到簡化的空調出風口;新的中央鞍部前也有一組新置杯架。在車後,可拆卸的隔板將提高電動車的實用性。


▲新ID.3


▲現行ID.3

Volkswagen承諾使用更可持續的無動物皮革來提高ID.3的內裝品質。在他們公布的設計圖中,我們可以在儀表板和車門上看到新的縫合圖案,同時我們希望重新設計的中控台可以給人一種不那麼塑料的感覺。另外,目前車型的皮革方向盤,將被不同的優質皮革取代。

VW没有表示對電動馬達或電池容量進行任何更新。然而,他們之前已經確認了一款新的ID.3 GTX將擁有更強大的雙電動馬達和更具運動化的底盤設計。由於設計更新,Volkswagen預計ID.3在WLTP規範測試下的電能消耗量和續航里程數將提高2%。Plug & Charge和Intelligent EV Route Planner功能將使ID.3車主的用車生活更輕鬆便利。

Volkswagen ID.3電動車(和Golf)的初期問題之一,也就是軟體,將再次進行調整。隨後將可進行無線更新以進一步提升功能。Volkswagen也表示會改進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功能,並升級駕駛輔助系統,尤其是Travel Assist with Swarm Data和有記憶功能的Park Assist Plus。隨著新發布的官方預覽版本,Volkswagen聲稱他們“聽取了客戶的意見並實現了他們的許多建議”。在德國Zwickau和Dresden工廠生產的ID.3也將從2023年起在Wolfsburg的家中生產。這個決定是為了回應客戶對小型電動掀背車的強烈需求。

Volkswagne已經開始接受新ID.3的Life、Business、Style、Max和Tour版本的訂單,在政府激勵措施之前的價格從43,995 歐元(約合新台幣141.9萬元)起跳。Volkswagne預計會在2023年的第四季開始交車給客戶。但由於半導體短缺和訂單累積導致交車延遲,Volkswagen表示ID.3 Pro(Life、Business、Style、Max)和ID.3 Pro S(Tour)車型的現有訂單將自動更換為新的EV同等車型。目前還沒有關於ID.3 GTX版本的更多消息,但Volkswagen已經確認將推出性能版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