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強化後的GTI TCR根本全為了2018 TCR賽事而生!看看那個防滾籠跟尾翼就知道不好惹!

我想車迷朋友對於TCR賽事(TCR International Series)的了解應該還不多,畢竟這是一項2015年才開始的賽事,就有如GT賽事一樣,規格門檻要求不大,進而成為鋼炮車型躍躍欲試的目標,而屬於TCR賽事中的當紅炸子雞「Volkswagen Golf GTI TCR」似乎也要再度針對外觀做修整,換上全新的樣貌。

 

這輛賽車版GTI將於德國所舉辦的Essen Motor Show(埃森車展)中展出直至12/10號,而這輛賽道版GTI早已躍躍欲試,畢竟在2018年式的車型上不僅換上了空氣力學更佳的外觀套件藉以增加高速行駛所產生的下壓力,並連帶強化了冷卻系統與更低的風阻係數,讓它跑起來不儘快,還緊緊的黏著地面!

而這輛GTI TCR在本質上依舊維持良好的車體結構,引擎則搭載一具來自Golf R代號為「EA888」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本體,最大馬力一舉躍升至高達350PS的強悍輸出,扭力則為42.8kgm,加上移除內部多餘的元件來達到極致輕量化,使得這輛GTI TCR能以5.2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堪稱TCR賽事中的王者!GTI TCR的預估售價為$106,852(約新台幣3,208,604元),而它早已迫不急待下場征戰,並重現「前輩」的英姿,畢竟它的上任車型於紐伯林賽道所舉辦的VLN Endurance耐久競技賽中一舉奪下冠軍,並在TCR賽事中屢屢創下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