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後 VW小改款Amarok再獲新3.0升V6渦輪柴油引擎

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式公布了小改款的2017 Amarok,新車將在未來數個月後上市銷售,主力車型將會獲得一具新的引擎和外觀內裝上的微妙小修改。

2017 VW Amarok的新引擎是一具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馬力分別有163ps,204ps和224ps。

 

入門車型將是採用後輪驅動設定,傳動變速系統則有手排和八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擇。若消費者願意付出更多金額,Volkswagen也有提供配備Torsen差速器的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重量更輕的轉向輔助系統(歐洲為標配)和更大的煞車碟盤讓客戶選購。

小改款後的2017 Amarok有了內部重新設計的新頭燈,全新的前保險桿和更大的鋁合金輪圏。此外,還有造型更好看並與車身同色的後車斗防滾架。至於車室內部,則有一個重新設計的駕駛儀表,以及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

2017 Amarok最大的有效負載重量在1噸(1000公斤)以上,而其拖重能力已經從以前的3.2噸(3200公斤)增加至3.5噸(3500公斤)。

Volkswagen將在今年9月底推出小改款Amarok,售價部份會在接近公布日時宣布。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