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Skoda Octavia將於下個月亮相 其造型經過修改 引擎陣容也更新

Skoda(斯柯達)已經公布小改款Octavia的預告圖,該車將於下個月進行首次亮相。雖然Skoda目前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但這款新車將擁有更現代化和煥然一新的外觀。雖然Skoda没有進一步說明,但提到了新的水箱進氣護罩和修改過的字體。我們還可以一睹新的頭燈和熟悉的車身。

雖然目前這還不算太多線索,但國外有間諜攝影師去年夏天捕捉到了小改款後的Octavia Combi。這輛原型測試車採用了常見的造型調整,包括修改過的保險桿和更新的尾燈。這款轎式旅行車似乎還配備了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Skoda對即將推出的新車一直守口如瓶,但之前曾暗示過優化的引擎陣容。雖然沒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動力系統的選擇可能與更新的Kamiq中的動力系統選擇相呼應。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可能會有一具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114 hp(116 ps)。它可能會加入一具令人熟悉的1.5升四缸引擎,馬力為148 hp(150 ps)。我們還可以期待各種2.0升四缸引擎。

全部細節很快就會公佈,但小改款的Octavia對Skoda來說是個重要的主產品。 除了對現有車型進行更新外,這家捷克汽車品牌還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全新Elroq,作為電動Karoq的繼任者。隨後將在2025年推出入門電動車。Skoda計劃於2026年推出電動轎式旅行車和七人座SUV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