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底特律車展:小改款GLA 45 AMG搭配Performance Studio套件登場

Mercedes-Benz旗下的GLA 45 AMG車款最近推出了小改款,並且在今年的底特律汽車展上亮相了,這部2018年式的車款增加了LED頭燈、造型修正後的保桿、以及質感更佳的內裝,這些改變能在不失AMG印象的同時讓準車主享受小改款所帶來的新面貌與新氣象。

 

根據Mercedes的資料,0-60 mph (0-96 km/h)的加速需耗時4.3秒,這都歸功於2.0L渦輪引擎在經過調整後能輸出的375馬力,照片中這部AMG的主體為黑色車色,並加入些許黃色細部配件作為綴飾,這是因為該車選配了AMG Performance Studio的套件,畢竟當你擁有一部AMG之後,為什麼不加選這些配備好讓你的車更加獨特呢?

這輛車雖然經過小改款了,但它的車身尺碼並沒有變動,比起A45 AMG稍大一點,車內空間仍然稍嫌侷促,質感優秀的內裝比起小改款之前並沒有特別的改動,中控台上的大型8吋顯示螢幕依舊是車內的最大亮點。

總體來說,雖然這次小改款改動幅度不大,但依舊美艷動人,搭配了AMG Performance Studio的套件後更是如此,還請各位讀者自行品嘗一下這部個性奇特的跨界掀背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