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整型後 Lexus NX休旅車與CT掀背車即將在法蘭克褔與歐洲車迷見面

日本豪華車品牌Lexus(凌志)宣布小改款的NX休旅車和CT兩廂掀背車將在67屆法蘭克褔車展上登場,展示新的內外觀設計,以及一些新技術與配備。

首先是小改款的NX,其實它之前已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進行了全球首演。在外觀部份,它擁有重新設計過的大燈,而不管是F Sport還是Hybrid版本的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網柵也經過修改。

 

另外,車頭底部擾流下巴上多了導流鰭,Hybrid車型則採用較粗獷的越野護板設計。車頭兩側的進氣霸尺寸也加大,氣霸底部依然保有霧燈。車後方,尾燈組變的更為銳利,F Sport版本有多邊形雙排氣尾管和銀色氣流擴散器;而Hybrid版本則多了兩個L型鍍鉻飾條,中間則也是採用越野護板狀的設計,以和車頭相呼應。Lexus也提供了一組新的18英寸輪圏供客戶選配。

在車室內部,NX最引人注目的是擁有一個漂亮的10.3英寸中央多媒體資訊螢幕,並採用重新設計的HVAC開關按鍵。在動力系統部份,NX 200t依然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NX 300h也是搭載2.5升四缸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混動系統。Lexus表示,這兩款車型的性能與以往相同。

雖然動力性能不變,但NX的底盤懸吊已獲得重大改進,Lexus的工程師們修改了彈簧、防傾桿和襯套,進而改善了乘坐舒適性,以及轉向反應。Lexus還在2018 NX上使用了與LC 500相同的自動感應可變懸吊系統,該懸吊系統可提供高達650次的瞬時壓縮和阻尼調節。

在CT部份,2018 CT 200h的頭燈上方導入了“箭形”日間行車燈,水箱進氣護罩也換上全新格狀柵欄(F Sport保留F形格柵),底部兩側霧燈改為長方形,霧燈底座也改採高亮金屬灰色飾板,讓整個車頭更顯精緻大器。

車尾部份,你會發現LED車尾燈的輪廓變的更流線,內部L形燈條也更大;而下方的保險桿底部氣流擴散器也重新設計過,且兩側的氣霸也換上高亮金屬灰色飾板,F Sport版本更加入造型銳利的網柵。此外,Lexus也提供了新鋁合金輪圏,直徑從15英寸起跳,F Sport版本則是使用17英寸輪圏。

內裝部份,2018 CT 200h有了更大的10.3英寸中控台顯示螢幕。Lexus也新增了內裝配色,其中包括Sunflare Brown / Noble Brown、Ocher / Light Ocher、Chateau / Fromage等雙色皮革,以及Sunflare Brown Film和Bamboo兩種新設計。

F Sport的內裝則有新的獨家組合,包括Flare Red / Black,White / Black,Chateau / Black的雙色皮革以及Black / Red和Chateau / Black的面料。而2018 CT 200h F Sport還將提供名為Lava Orange CS和Heat Blue CL的新型雙色內裝。

動力部份,2018 CT 200h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依然是由相同的1.8升四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最大綜效馬力為136ps,最大扭力為14.5kgm/2800-4400rpm不變。傳動變速系統也是E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唯一改變的是Lexus安全系統套件,這個安全系統集合了許多功能,例如PCS預警式防護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等。

2018 NX

 

 

2018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