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符合身份了? 明年的Ford Ecosport小改款也許會有四輪驅動版本

2012年出來跟Nissan(日產)Juke競爭的Ford(褔特)Ecosport以現在的年紀算起來差不多要來個小改款了。

根據Autocar的報導,Ford的通訊經理Jeremy Schofield表示,這台小型休旅車會從自家的中大型休旅車KugaEdge裡借用設計與設備,譬如說車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還有一些內裝。" 

 

至於引擎的部分,2018年的Ecosport應該會使用目前的引擎,包括1.0升和1.5升的汽油引擎,還有1.5升的柴油引擎。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次的更新可能不只是外觀內裝上的變化,小改款的Ford Ecosport休旅車有可能還會獲得四輪驅動系統。就如Jeremy Schofield說的,中小型SUV市場裡有15%的款式是配置四輪驅動,這個百分比雖然不高,但還是很重要。”

小改款的Ford Ecosport會在明年初登場,販售時間目前尚未確認,但是應該會緊追在發表會之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款Ford Ecosport有可能在明年底也會在美國開始販售,不過這項消息還未獲得證實。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