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掀背換新裝,Ford Focus小改款引擎陣容公開[影片]

小改款之後換上家族設計語言的Ford Focus引擎陣容和動力規格也隨著官方照片釋出以後發表。目前Ford釋出的消息僅有掀背車型及旅行車款,不過四門三廂的車型預計將會在四月開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

外觀上,換上了六角形水箱護罩與更纖細的頭燈組以後,Focus的車頭看起來更加銳利凶狠,引擎蓋的線條也讓小改款車型更有肌肉感。至於車尾的部分,尾門的線條、尾燈的造型與後保桿也都有所修改。

而此次的引擎陣容包括了一顆全新的1.5升EcoBoost汽油引擎,擁有分別為150hp與180hp兩種輸出;另外也新增了一顆新的1.5升柴油引擎,能夠輸出95hp與120hp。

在小改款車型上,Ford將會提供一顆更新過的1.0升EcoBoost引擎,根據官方的說法,這顆引擎將會是歐洲地區第一顆碳排放量低於100 g/km的非混合動力引擎。Ford也針對2.0升的柴油引擎進行了修改,能夠輸出150hp的動力,同時提升了14%的引擎效率。

底盤的部分,雖然Focus的操控性一直都受到不少好評,Ford依然趁著小改款做了更多的強化。包括了加強前懸吊的硬度、修改部分懸吊系統設計、重新調整阻尼和電動輔助方向盤、電子穩定系統等等的設定。

小改款的車型將會擁有許多新科技進駐,像是升級過的自動停車系統、先前於歐洲發表過的撞擊預警系統以及一套改版的Active City Stop自動煞車系統,從原有的時速30公里以下作動提升為50km/h以下作動。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