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釋出小改款Polo GTI設計草圖 新車準備在6月進行全球首映

Volkswagen(褔斯)汽車上個月發布了小改款Polo,接下來喜愛這款小車的車迷們最關心的就屬小改款Polo GTI了。昨天,VW終於公布了中期改款的Polo GTI設計草圖,同時表示這款性能掀背小鋼砲即將在下個月亮相。

根據Volkswagen表示,它將遵循傳統手法,擁有 “高扭力前輪驅動,動態調整的運動底盤和富於表現力的設計”,這將使其脫穎而出。

透過VW汽車發布的官方草圖可瞭解到小改款Polo GTI將擁有新的頭燈組,原本位在上水箱進氣護罩的紅色與鍍鉻飾條被下移;而且看起來鍍鉻飾條將會被換成LED燈條,右方的GTI也換成全紅色,不再有鍍鉻邊框,燈組內的紅色飾條也同樣被下移。目光移至車頭下方,這個保險桿的進氣格柵與Golf GTI一樣全為蜂巢狀設計,兩側氣壩也一樣,霧燈更是與網柵合為一樣。比較可惜的是霧燈數較少。車側,前葉子版上依然有GTI銘牌,還有新造型輪圏,黑色側裙似乎變的更薄了一點,而車頂後擾流板則似乎更大一些。

目前VW尚未公布小改款Polo GTI的車室內部,但我們大概猜的到會有哪些改變。首先前排座椅會有新的格紋圖案,還會有新的GTI方向盤,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駕駛數位儀表板會有新修改的圖形。此外,排檔桿也有可能和Golf一樣變的短又小。

在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Polo GTI可能還是使用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也一樣是197 hp,扭力一樣是32.6 kgm。目前的Polo GTI 0-100 km/h加速時間為6.7秒,最高極速為237 km/h。雖然動力不變,但小改款Polo GTI可能會有阻尼更硬,更短的避震懸吊以及制動力更強的煞車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