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隻馬Volkswagen小改款Polo提早亮相!!!

Polo小型掀背車是Volkswagen(褔斯)非常重要的產品之一。在近50年的生涯中,它銷售了超過1,800萬輛,且還經常名列暢銷排行榜的前茅,這證明了歐洲人很喜歡方便實用的小掀背車。

Volkswagen原本打算在本月22日歐洲中部時間上午11:00舉行小改款Polo的直播發表節目,但是這家來自德國Wolfsburg的車廠改變了主意,現在更新的2021 Polo已正式亮相了。小改款後的Polo不僅變化明顯,也更像小改款Tiguan等其他VW汽車產品。

這是中期更新不是全新改造,因此,主要的視覺變化僅限於燈光和保險桿。LED頭燈和尾燈是Polo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全新的頭燈擁有二條LED日間行車燈,並與水箱進氣護罩底部的LED燈條連接。VW也有提供自動感應矩陣LED頭燈讓消費者選配。在車尾部2021 Polo有著更明顯的變化,Polo採用了更寬廣的LED尾燈,造型類似於Golf,燈組內側延伸到後行李廂尾門上,使整個車尾看起來更加成熟。

與VW、Skoda(斯柯逹)和Seat(喜悅)的產品一樣,車款的名字也自豪地放在後行李廂尾門的VW Logo下方。Polo的後保險桿線條也做了一些變化,並加上二個紅色反光片。在Polo R-Line部份則以鍍鉻飾板設計出四個排氣尾門造型。R-Line運動車型標配16英寸鋁合金輪圏,而標準版本則是配備較小的15英寸鋁合金輪圏。

走進座艙內,你會看到Volkswagen對Polo的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進行了大改造,現在最大的觸控螢幕尺寸已逹9.2英寸。另一個明顯的內裝變化是採用了與小改款Tiguan和Arteon相同的觸控式空調控制介面。小改後AID全邏輯數位化儀表已是Polo的標配,在入門車型上是使用8英寸的螢幕,在高階車型上是使用10.25英寸。

在動力系統清單上,有1.0升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擁有80 ps最大馬力和9.4 kgm的最大扭力,標配五速手排變速箱,還有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可選。還有1.0升三缸TSI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95 ps和110 ps兩種,傳動變速系統標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Polo並沒有推出TDI柴油車型,但是精打細算和想環保的消費者可以選擇1.0升TGI(可用天然氣(CNG)和汽油兩種燃料)動力系統,其擁有90 ps的最大馬力和16.3 kgm的最大扭力。至於最頂級的版本還是Polo GTI,不過它要等到今年夏季才會正式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