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搭載ACC、RBS煞車輔助 SUZUKI與您攜守所愛 THE NEW SX4 跨界登台

結合優雅的歐式設計及SUV剽悍外型,搭載SUZUKI新世代動力BOOSTERJET 1.4 L渦輪增壓引擎的跨界休旅SX4,甫問世便在全球車壇掀起熱潮。現在,全新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及RBS雷達感知煞車輔助的THE NEW SX4,正式登陸台灣,以嶄新的智能安全科技,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安心的駕馭心樂趣,同時感受SUZUKI「GO UNIQUE」的獨特魅力。

野性魅力 細膩設計

THE NEW SX4強悍的直瀑式鍍鉻水箱罩與17吋勁轉刀鋒輪圈,展露SUV狂野性格,運用空氣力學所設計的流暢外型,動靜之間都成目光焦點。內裝方面,採黑銀雙色鋪陳的座艙空間,形塑出細緻內斂的駕乘氛圍。更搭載中央資訊整合面板、多功能皮質方向盤、免鑰匙啟動裝置及雙區恆溫空調,標配支援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如此貼心設想,只為給您更直覺舒適的駕馭體驗。

高效動能 跨界全能 

THE NEW SX4搭載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創造140ps最大馬力、22.4kgm最大扭力的強勁動能及16.8km/L的省油效能。配備6AT自動變速箱及換檔撥片,低速時展現優異加速與登坡性能,高速時兼具靜謐度及油耗表現。不論越野山林還是遨遊都市,輕鬆悠遊於彈指之間。

創新科技 守護隨行 

THE NEW SX4全新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並自動調節車速,降低長途駕駛疲憊。同時,亦新增RBS雷達感知煞車輔助,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當車距過近時適時提醒駕駛,必要時主動輔助煞車,避免意外發生或降低碰撞傷害。

全車配備ESP®電子穩定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與7只SRS輔助氣囊,以通過歐洲安全認證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提供您與家人更安心的全面的守護。

 多變空間 自在想嚮

不只提供隨行守護,THE NEW SX4更滿足全家人對生活的多樣想像。後座椅採用6/4分離式設計,可依據不同使用需求,變化出最大達875L的寬敞置物空間。不管是日常採買,還是出門旅遊,生活中的大小精彩全都輕鬆裝載。

跨界之上,安全科技雙重進化。THE NEW SX4現更有兩款全新車色,共有六種車色的多樣選擇。歡迎前往SUZUKI全台經銷商及展示中心賞車試乘,親自體驗THE NEW SX4的嶄新魅力。

正式售價:890,000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