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ercedes-Benz E-Class曝光 造型變化細微[影片]

小改款的Mercedes-Benz(賓士)E-Class即將在今年稍晚時發表;而M-Benz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不久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了活動,讓媒體試乘了有輕微偽裝的新E-Class,藉以宣傳它即將到來。

YouTuber MercBenzKing是受邀的媒體之一,他坐上新的E-Class時,捕捉到中控台螢幕上駕駛模式的畫面,這一個畫面將小改款E-Class的外觀顯示在大型螢幕上。

從圖片和影片中可看到,小改款E-Class在內外造型上的更新變化很小,它的車頭有著全新的頭燈,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水箱護罩變的稍微扁了一點,但更有菱有角,前保險造型依照車型的不同分為較兩側進氣壩較大的運動型(AMG Line)和氣壩完全相連的標準型。車尾的燈組當然也會是全新設計,不過許多部份都被遮蓋住,從輪廓上來推測感覺會有點類似CLS的車尾燈,識別度會很高。

在車室內部,新E-Class的變化採保守策略,它的整個儀表台造型幾乎没變,但換上了全新的方向盤。還有最新的MBUX智慧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更先進的眾多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這些安全系統可在必要時接管加速,煞車和轉向。電動化也將會在全新E-Class產品陣容中出現,預計會有七種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且涵蓋了四門轎車,4MATIC以及旅行車等所有車種。

[Soruce:MercBenzK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