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皆翻新再導入新技術 BMW小改款iX3亮相 [影片]

BMW(寶馬)正式推出了小改款的iX3電動休旅車,更新後的車型擁有一個更大的雙腎式護罩,兩側是更纖薄的LED大燈,並提供雷射頭燈讓客戶們選配。

新車的變化不會只有如此。現在新iX3電動車也配備了M Sport運動套件。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更立體的3D新車尾燈,19輪圏以及一個運動型後下氣流擴散器。

與外觀相比,車室內發生了更大的變化,因為駕駛將會擁有一個12.3英寸的數位儀錶板和一個更大的12.3或1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此外,還有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新的中控台,新的中央鞍部,新的排檔桿,新的按鍵以及新的iDrive旋鈕等等。此外,還有新的鋁菱飾板以及Sensatec皮革運動座椅。當然,客戶還可以選配Vernasca皮革,20英寸鋁合金輪圏,HUD抬頭顯示器和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

在動力系統部份BMW没有進行修改,安裝在車後的電動馬逹依然可輸出282 hp(210 kW)的最大馬力和40.8 kgm的最大扭力。僅靠後輪驅動的iX3其0-100 km/h加速時間為6.8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180 km/h。更重要的是,iX3有一個經WLTP規範測試長逹460公里的行駛里程。

當電量不足時,車主可利用IX3的150 kW快速充電功能來進行充電。這個快速系統可在充電10分鐘就提供100公里的行駛距離。而在家裡用使用11 kW的BMW充電盒時,需7.5小時才可將電池組從0充至100%。

小改款的iX3將於今年9月開始進入生產,並在中國製造。今年秋天,第一批車將前往歐洲,到時的售價預計大約是673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19.8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