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烈馬《Ferrari F8 Tributo》道路現蹤!

全新Ferrari F8 Tributo最近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而過了一陣子,我們終於在「超跑國度」見到這輛全新超跑的英姿!

 

這輛紅色的F8 Tributo於南肯辛頓的HR Owen Ferrari出現,這輛車不僅在經銷商處展示,而且還被短暫地帶到當地街道,為我們提供了第一次在現實世界中見到F8 Tributo的機會。雖然法拉利的市場營銷可能會讓你相信它是一款全新的車型,但事實並非如此,畢竟本質就基於488 GTB(本身也是458 Italia的重新改版版本),但透過大量的機械和設計升級,確保了F8 Tributo擁有自己的獨特身份。

為F8 Tributo提供動力的為雙渦輪增壓3.9升V8引擎,這顆心臟其實與488 Pista使用的動力總成非常相似。該動力在8,000rpm時能夠輸出710hp、從3,250rpm時輸出770Nm,使F8 Tributo能夠在2.9秒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也只需要7.8秒,最高極速則來到340km/h!與之前的488 GTB和458 Italia相比,F8 Tributo的設計更具侵略性,畢竟外觀幾乎全數汰新,包括全新式樣的大型前進氣口與四尾燈設計,創造出獨樹一格的霸氣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