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渦輪引擎 180匹馬力 2020 Hyundai Sonata Turbo韓國亮相

Hyundai(現代)汽車在本月初向世人們展示全新世代的Sonata時,他們也承諾很快就會在全新Sonata陣容中添加渦輪增壓動力車型。現在Hyundai已公布了新世代Sondat 1.6 Turbo,而這款車也正在2019首爾車展上展示。

 

在Sonata 1.6 Turbo的引擎蓋下是一具Smart Stream G1.6 T-GD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擁有180hp最大馬力。標準Sonata 1.6 Turbo配備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當然,Hyundai也同時提供8速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讓客戶更輕鬆與更平穩舒適的Sonata運動輪車。

為了展現運動風範,Hyundai為Sonata 1.6 Turbo提供了一些不一樣的外觀造型設計。首先你可以看到Sonata 1.6 Turbo的車頭有一個名為Parametric Jewel的獨特新水箱進氣護罩。然後是前大燈下方的大進氣壩,翼形後擾流板,造型獨特的多邊形雙排氣尾管與後下氣流擴散器。

雖然Sonata 1.6 Turbo已在首爾車展亮相,但Hyundai尚未準備好發布它的性能數據,不過我們期待即將在4月份展開的2019紐約車展上能聽到更多有關Sonata 1.6 Turbo的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