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小改造型,BMW M135i改造2 Series車頭現身

BMW目前已經開始著手進行1 Series車系的小改款研發工作,而究竟小改款後的1 Series樣貌會如何,許多人應該會聯想到不久前才推出的同門雙生車系2 Series

對於許多車迷來說,BMW M135i這款車普遍讓人有些遺憾的地方應該就是那變得可愛又溫馴的車頭樣貌。目前F20的車頭必須要來點變化才能夠得到更多消費者的芳心,而帥氣的2 Series車頭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已經有人搶先在BMW原廠之前先自行著手將一輛M135i改造成了2 Series的車頭,結果就是造就出了一輛帥氣無比的鋼砲!除了換上新車頭,這群改裝團隊還換上了一組新的輪圈、M Performance的側裙以及一套新的煞車系統、造型不同的後保桿、新的座椅和M Performance的方向盤。

據說BMW也將會為小改款的1 Series換上與2 Series相同的車頭造型,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我們等於搶先看到了未來1 Series小改款後的樣貌。如果等不及原廠小改或者身為現行1 Series的車主卻對車頭樣貌感到不滿意,從成果來看,這似乎是個值得的做法呢。

雖然這則新聞消息來自國外,不過眼尖的讀者大概能夠發現照片中的車牌很眼熟。沒錯,這台2 Series車頭的M135i可是出自台灣之手哦。在筆者進一步的找尋到照片的拍攝者之後,證實這輛車的改裝花費約20萬台幣,並且是由台灣 億錸汽車有限公司所操刀,有興趣的車主們不如前往詢問詢問吧!

[Source: autoevolu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