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F之名」結合賽道基因 Lexus RC F Track Edition 全新預告短片!

以「F之名」結合賽道基因,Lexus準備在2019年以「Lexus RC F Track Edition」大鬧一番!

 

前幾天我們曾發過一篇文章,當時的Lexus只提供一張尾翼的圖片,而今天這支13秒的短片中不但讓你更清楚見到這輛高性能玩具,就連聲浪也沒少給你!

 

當然,我相信在過去你也見過許多RC F Track Edition的間諜照,而在這段影片中也同步證實,未來亮相後將配備額外的車身部件,包括全新車頭造型、加寬輪拱、大型GT式尾翼與碳纖維引擎蓋等。

就這樣聽起來,RC F Track Edition同樣維持5.0升V型8缸的配置。以目前規格來看,動力數據為467hp,然而外媒推估,Track Edition將使用LC500的動力,最大馬力將來到471hp,甚至在透過強大工程團隊的奧援後,馬力輸出有望突破500hp+。此外,包括懸吊、煞車皆會調整至更激進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