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電玩迷注意,Forza Horzion 3將能駕駛到Porsche的經典與新銳車款!

Porsche在紐約車展上正如火如荼地展示新作品,但他們同時也在賽車遊戲Forza Horizon 3上發售新的車輛套組。

從昨天開始能下載的這組車輛套件,包括了550A Spyder、718 RS 60 Spyder、911 Carrera RS 2.7、911 GT2 993、Cayman GT4、和911 GT3 RS,為的是慶祝與微軟的六年合作關係。

 

藉著與微軟的合作關係,Porsche說他們的跑車產品將會在Forza和Forza Horizon系列賽車遊戲裡更加突出,這包括了2017 ForzaRC賽季的車廠遊戲錦標賽系列,這個系列賽將在5月1日進行線上預賽。

Porsche的全球執行董事Detlev von Platen表示藉著與微軟的合作,他們便能夠將Porsche的駕駛體驗帶入到虛擬世界,並能藉此與年輕族群產生連結,進而在他們之中開發潛在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