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級的小黃,INCAR網友聯合提供-(8/28更新)

台灣最強小黃圖集是由Incar 粉絲團的各位朋友,自去年以來所提供各式樣的高級小黃,但由於族繁不及備載,請原諒無法一一的署名,但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從網友所提供的照片歸類,發現到了高級小黃仍是以"1A 2B 1L"(Audi BMW Mercedes Benz Lexus)為主流,其中以Lexus為最大宗,果然和泰汽車在台灣的計程車市場真的大小通吃!!
我們就先從唯一一輛在高雄的Audi A6 Hybrid開始

 

 

2014/8/28 新增由台北網友梁先生提供之BMW 320i GT

下一頁有滿滿的Lexus

Lexus的房車除了新款的LS Hybrid從缺外,CT200h我們則是未列入於此,LS、GS、ES、IS車款皆在計程車市場服役中。當然,一定有更豪華但是很低調的小黃在台灣各個角落,INCAR歡迎各位提供給我們更多資訊!

 

 

這一輛應該全台最強Wish小黃,比美法國的PEUGEOT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