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工程師透露 2020到來的Bronco可獲得325hp V6引擎!

Ford(福特)之前已宣布將讓Bronco重生,而今一位匿名的Ford工程師向Gear Patrol透露了一些有關於2020 Ford Bronco的新消息。

Ford的工程師聲稱,Ford可能會為新一代的Bronco配備與Fusion Sport相同325匹馬力的2.7升 V6 EcoBoost引擎,但是Ford內部在進行討論時也提到將提供混合動力版本。

 

據說,Ford汽車最近為了Bronco再次進行了第三次的研究設計,因為他們對Bronco Concept的外觀並不是很滿意,它看上去很像Jeep(吉普)Wrangler。Bronco看起來與Wrangler相似的原因是因為它也將有真正的越野能力。Ford的工程師還表示,未來Bronco不會有兩門版本,因為沒有市場。

雖然我們可能看不到兩門版的Bronco,但是現在我們知道它將擁有500mm的涉水深度。此外,Bronco將在Ford位於美國的密歇根州Wayne生產,但大部分工程和開發工作將在澳洲進行,特別是在維多利亞的Ford亞太工程中心。在2020年發表時,Bronco的要價大約為30,0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91萬元。

 

[Source:Gear Pa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