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宿敵!Exagon Furtive e-GT將在Salute to Style再度亮相!

儘管這不是這部帥氣的跑車第一次亮相,但我們覺得還是值得介紹這部特別訂製、全電動的超級跑車(畢竟關於它的消息真的少之又少),Exagon Furtive e-GT,將於七月十六至十九日在英國倫敦The Hurlingham Club舉行的Salute to Style show中展示。

這部電動超跑的初登場是將近四年前的事了,但直到現在它的身影都還是可以吸引住大家的目光,流線的車身線條、具獨特表情的LED頭燈、獨特的C柱導流設計以及神似Porsche Carrera GT的車尾線條,在時髦的外表下是僅275磅(約125公斤)、重量超輕的碳纖維材質的一體成型車架;製造者Exagon Motors宣稱這是”全世界第一部一體成型的輕量化四人座車體”。

Furtive-eGT的動力來源是一對由Siemens設計製造的電動馬達,搭配三速自排變速箱及一顆以衛星規格為基礎開發的容量53 kWh鋰電池,送出400匹德制馬力、380lb-ft扭力、後輪驅動,讓它擁有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公里僅需3.5秒的實力!極速可達155MPH(約249公里),制動系統採用前六活塞、碟盤尺寸380mm,後四活塞、碟盤尺寸360mm的煞車系統,也配有動能電力回收系統,及霸氣的20吋鋁圈。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