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迷人、靠眼神!新世代Mini Cooper S頭燈式樣先見人

不久前曾提到、新世代Mini即將於11月18日正式亮相,而原廠隨後也公佈了新世代Mini CooperMini Cooper S的動力配置、內裝特色、駕駛輔助系統等相關消息,甚至還以拍攝宣傳廣告時的花絮畫面來吸引車迷的注意力,如今原廠也釋出了更進一步的消息。

在先前的介紹中,已提到新世代Mini Cooper及Cooper S、分別將搭載1.5升三缸及2.0升四缸兩款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動力的消息,且將會搭載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了Mini抬頭顯示器、撞擊預警、行人偵測、自動煞車輔助、自動測距定速巡航及速限辨識系統等安全系統,不過這些都是新世代Mini的內在部份,而Mini最大魅力所在的外觀樣貌呢?

因此、原廠現在也公佈了新世代Mini Cooper S的正面樣貌,雖說是處於暗處、但反更加突顯出其配置的頭燈設計,類似微笑的LED光源可說相當迷人,而這套智慧型頭燈輔助功能、也讓駕駛能夠在夜晚時將車燈的功能完全發揮,在系統辨識出對向有來車或者前方有車輛的時候,就會自動的將調整頭燈的照射來確保其他用路人的良好視線。

另一方面,在此次的預告影片中,Mini也透漏了將舉辦車迷活動、讓3位幸運的車迷能夠分別前往英國倫敦、美國洛杉磯及中國上海,親身參與新世代Mini的首演派對!

[Source: Min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