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報:首度參與新大陸盛會,ABT Sportsline宣佈將以AS6參展

身為 VW 集團的御用改裝部門,ABT Sportsline可說是集團內各品牌車款的改裝首選,而隨著VW集團近年來加強在北美市場的耕耘,其中又以旗下高級品牌Audi最為積極,因此即將在11月揭幕的2013年SEMA改裝車展當中,ABT Sportsline也將以AS6首度參展。

這款以A6 3.0 TDI quattro為基礎的改裝作品,在外觀方面換裝了自家的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側裙及尾翼等,搭配上換裝運動化懸吊系統、20吋ABT ER-C鋁圈及嵌入後保桿的左右雙邊四出梯形排氣尾管,同時後視鏡外蓋換上碳纖維式樣加以點綴,讓這輛高級主管房車也顯得霸氣十足卻又不失質感。

至於在動力方面,基於原先所搭載的3.0升V6 TDI渦輪增壓柴油動力,在ABT Sportsline進行重新撰寫ECU的手法後,讓動力輸出增加了41hp/10kgm的程度,達到286hp最大馬力與69.2kgm峰值扭力的水準。

另一方面,ABT Sportsline位於加州洛杉磯Cerritos的分公司即將在明年初開幕,因此這次參加2013年SEMA改裝車展,也可說是ABT Sportsline將正式進軍新大陸售後改裝市場的宣示。

[Source: ABT Sportslin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