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雜誌對McLaren MP4-12C進行了長達十個月的試駕過程

英國媒體EVO雜誌最近上傳了一支他們拍攝的影片,這支影片是大約五個月前他們曾經進行的長期試駕單元的續集。而吸引人的地方是這個單元所進行長期試駕的車款是著名的超級跑車McLaren MP4-12C。

一般來說,汽車媒體對於這一類的超級跑車無非就是專注在操控表現、性能、採用的科技等等,不過EVO這次的長期試駕中除了上述的重點以外,似乎發現了McLaren MP4-12C比其他超級跑車擁有更多優勢的部分。

現在,他們已經進行了為期大約十個月的試駕過程,而他們也在這次的影片中解開了一些讀者們對於MP4-12C的疑問。他們在這段期間的試駕當中體驗到了許多細節,而認為這款超級跑車即使是日常使用也不會感到不方便,對於這款車是否物有所值的疑問他們也證明了McLaren的車主們所花的金錢相當值得。

如果這輛McLaren的實用性相當不錯,那麼也許會讓許多人想起另一輛也是以實用超跑著稱的Audi R8,至於兩者相較之下誰能勝出?或許就要端看每個人不同的喜好了。點擊下方的兩支影片,看看這間英國汽車雜誌究竟怎麼認為這款超級跑車擁有優秀的實用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