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空牛魔王-《Toyota Supra Convertible》構想搶先看!

總算,Toyota Supra歷經十七年波折,終於以全新第五代身型站上了2019 底特律車展,讓許多「牛魔王」車迷能夠親眼見到所謂「牛魔王轉世」。

 

在這輛全新第五代車型中,與BMW集團共享了許多技術資源,更與全新BMW Z4採用近乎相同的結構設定,但這二者除了品牌不同之外,那就是BMW Z4將推出「敞篷 Roadster」,反觀Toyota Supra目前還在構想階段。

根據上一月,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表示:「Supra Convertible 是可以納入考量,不過一切都以利益為重,倘若市場對於牛魔王「敞篷版本」的需求加大,那麼公司也將慎重考量。」

總之,儘管Toyota打算造出一輛敞篷版本,礙於時間與產線問題,這輛衍生物種預計也將在明年亮相。然而,設計師AksyonovNikita與XTomi 就搶先繪製了一款構想圖,讓上空車迷能夠搶先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