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中的稀有!這輛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擁有唯一的車色!

很多英國製跑車都很適合「英國賽車綠(British Racing Green)」這種配色,但還有一些人想要更吸睛的顏色,這輛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就是如此,若你有興趣的話,這輛車也可能是你的。

 

這輛是終極版本的Aston Martin慶祝紀念版Vantage,GT12彌合了標準版車型和賽車版之間的空隙,而該車便是直指Ferrari 458 Speciale或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而來,依據的便是這間英國車廠的象徵性6.0L V12引擎與一組緊湊的車體結構。

Aston Martin僅僅製造了100輛GT12,而圖中這輛是第74輛,也是唯一一輛選用Viridian Green配色的GT12,內裝則為黑色底略帶橘色色調,這輛車的里程數極少,幾乎可說是全新的,而且也還沒登記註冊牌照,因此,這輛車仍在等待新主人入主,此外,它還有幾年的保固期。

這部GT12是即將到來的Bonham拍賣會的重點拍品,地點是在英國Newport Pagnell的Aston Martin Works Service設施裡,拍賣會預估這輛車的價格將落在$350,000到$400,000英鎊(約1363萬到1558萬台幣)之間,在近乎全新的狀況與獨特車色之下,擁有這等價格似乎也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