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不死,EV West帶來了電力十足的BMW E36 M3

有不少人依然認為以現今的技術而言,高性能的電動車還無法被實現;許多爭論是在於增加的電池重量會使操控性和煞車效能降低,另外就是少了熱血的引擎聲會毀了愉快的駕駛體驗。

不過現在已經有Tesla Model S證明了他們的性能,因此你絕對不能錯過下方的影片,一台由EV West改裝的Pikes Peak賽車—BMW E36 M3,不過動力已經變成了零排放的純電動馬達了。

這輛賽車完全是為了參賽而生,可以看見車室內裝上了防滾籠,而這是一台年紀不小的BMW。不過,高剛性的車體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驅動這台賽車的動力高達342hp扭力更是誇張的1,150 Nm,這些可都是輪上輸出呢。

雖然如此,Drive的試車手Matt Farah最後還是表示他對於這類車無法完全認同,原因當然就是開頭所提到的幾項。不知道讀者們對於高性能的電動車有什麼想法呢?另外我們也附上了EV West的自製影片,請點擊觀看精彩內容。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