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發表歐洲規格Corolla車系的引擎陣容

Toyota揭露了旗下將來會應用在歐規Corolla轎車上的引擎陣容,這款轎車將會在伊斯坦堡的工廠負責製造,供應歐洲的市場。

首先,入門款的Corolla將會搭載一顆1.33升的Dual VVT-i,有著98hp和128Nm扭力的輸出,根據Toyota的資料,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上將會有著17.8 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接著還有兩種1.6升的引擎,分別為Dual VVT-i以及Valvematic兩款,前者將有120hp和154Nm扭力的輸出,後者則有130hp和160Nm扭力的動力表現,平均油耗的表現則分別為15.1 km/L以及16.6 km/L。

第四款為1.8升Dual VVT-i引擎,將會搭配Multidrive S自排變速箱,也是Corolla車系中動力最大的引擎,能夠輸出138hp和173Nm扭力,平均油耗達到15.6 km/L的成績。當然,歐洲市場絕對少不了柴油引擎,一款能夠輸出89hp和205Nm扭力的1.4升D-4D柴油渦輪引擎也會提供歐洲的消費者選擇,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能夠有著26.3 km/L的優異節能表現,此外,柴油版本車型也會提供一款MultiMode六速自排變速箱和Stop & Start系統供選配。

下面附上來自Carscoops的影片,瞧瞧全新歐規Corolla的樣子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