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誓言,將要透過軟體升級,終結Tesla Model S行駛距離的煩惱!

Tesla Motors的執行長Elon Musk已經透過Twitter宣布,Model S將會獲得軟體升級、而這將為它「終結行駛距離的煩惱」。

 

 

回到一月底,Elon Musk曾經表示,Model S P85D將會獲得軟體升級,使得0-96 km/h加速比以往減少0.1秒、來到3.1秒的優質表現。現在,執行長在Twitter上發布另外一篇文章說到,下週四的會議將決議Model S全車系線上軟體更新的相關事務、他保證這將「終結行駛距離的煩惱」。

讓我們回顧一下,標準的Tesla Model S搭載著60千瓦的電池組、擁有EPA認證的335 km行駛距離;搭載85千瓦電池組的版本則是擁有426 km的行駛距離。升級到85D車型,搭載雙馬達的它使用相同的85千瓦電池組、但極限行駛距離提高到434.5 km;最後則是較為側重性能的P85D,由於重視性能表現,所以行駛距離相對較少、僅有407 km。

Source: twitter.com

筆者碎碎念:終結距離的煩惱是要怎麼終結呢…這問題是無止盡的啊…。正面一點的想法就是看看能延長多少行駛距離,但若沒有有感差距,車主可能還是看看聽聽、笑一笑就過去了。事實上434.5公里已經很遠了啊!(台灣北到南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