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這名車主竟將Model S的「馬達」移植到Audi S5身上…。

現在趁著有限的時間,我們得要好好抓緊機會享受內燃機的催陶,畢竟你也知道,未來是電動車的天下。不過今天這輛Audi S5卻反其道而行,竟然將原先的3.0升TFSI V6引擎卸掉,換上了一具來自「Tesla」的動力系統….。

 

很明顯,這位車主就是對於原始動力不滿足,因此開始尋找適合的替代元件,不過最終不是選擇了像是Gallardo這類的大排氣量車行,反而完全移植了Model S的電動核心。

看看引擎內部構造,電動馬達安裝在前部,由逆變器連接,而為其提供所需能源的電池組則安裝在行李箱內。正如拍攝影片那人所提到的那樣,整個改裝手法相當令人震驚,而這樣一個龐大的項目可是需要大量的工作時間才能完成。不過成品卻是相當令人驚訝,因為它是一款「完整」的「油電轉換」。此外,它還進行了dyno測試,至於結果如何,請讀者自行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