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63動力再升級

我們都知道Mercedes-Benz G63 AMG是一部非常有力的巨獸,原廠的5.5升V8雙渦輪引擎已經提供了驚人的544匹德制馬力,但如果想讓這部2.5噸的大鐵塊擁有在賽道上撒野的實力,就去拜訪Edo Competition吧!

 

這間德國的改裝車廠為G63開發了新的排氣系統、氣閥調節、跑車型觸媒以及改寫行車電腦,將原本的544匹德制馬力及560 lb-ft扭力提升到了660匹德制馬力及664 lb-ft扭力!

(作為比較,Lamborghini Gallado LP550-2 的性能數據為550 匹馬力,扭力397 lb/ft……)


 

為了強化制動力,Edo Competition訂製了專屬的煞車系統包含打孔通風碟盤(前碟盤直徑398mm,後碟盤直徑380mm)、一體成行六活塞卡鉗、跑車用陶瓷來令片以及Stahlflex煞車油管,另外也提供皮革、木質以及碳纖維等材質的內裝飾條、座椅及方向盤以供消費者選擇。

s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