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ABT再次強化RS6+ Nogaro Edition至「735PS」!

由於Audi RS6 Avant即將告別市場,ABT趁勢推出C7車型的《RS6+ Nogaro Edition》,以全車藍色塗裝亮相,作為該車款的倒數作品。而自Nogaro Edition推出後,大約也過了數個月之久,今天ABT Sortsline二次操刀,將這輛特仕Super Wagon強化到「735PS」!

 

其實在改裝前,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 Edition就已具備超強動力,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05PS,扭力峰值為750Nm,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極速上看305km/h!至於之前的ABT改裝車型,其實也具備705 PS與880 Nm的高功率輸出,極速甚至也可達320km/h!不過在此次改裝中,針對原廠引擎再次強化,零百加速只需3.1秒!

在外觀上,你我都不陌生,ABT的Audi RS6 + Nogaro Edition採用Nogaro Blue 外觀塗料,與汽車外觀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碳纖維外飾部件、22吋輪圈等;在內部,充斥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和皮革飾邊,甚至還有「ABT」和「RS6 +」的座椅壓花。

憑藉比大多數現代超級跑車更強大的動力,這款經過調校的RS6 Avant甚至還與配備Audi Performance package的2018 R8 V10 Plus來場加速。總之,一起來欣賞下方的影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