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洩的暴唳之氣》2019 最強Lexus-「RC F Track Edition」

在2019年芝加哥車展中的一顆星,不外乎就是日前宣布發表的激進車款-《Lexus RC F Track Edition》。雖然Lexus的性能車型並非屬於大宗市場口味,不過藉由輕量化設定的部件上身,讓它有一定的水準與BMW M4Audi RS5 CoupeMercedes-AMG C63 Coupe一戰的實力!

 

既然作為Track-focused設定,在車體結構上做了大範圍的更動,導入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一舉將車重下放「80kg」之譜;另外,RC F Track Edition標準設定就採用了鈦製消音器與鈦製排氣管,甚至就連煞車也導入高規格的Brembo碳纖維陶瓷煞車套件與19吋BBS輕量化鋁圈/Michelin Pilot Sport 4S性能胎。此外,藉由後方加大的尾翼設定,更能為該車帶來額外的26kg下壓力,一舉貫徹賽道特仕版的威名。

雖然在渦輪當道的世代下,Lexus一樣堅持原有的自然進氣設定,採取5.0升V8引擎作為核心動力,一舉釋放出472hp的最大馬力以及536Nm的峰值扭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其性能表現極其出眾,更別說配合彈射起步模式,0-100km/h加速可於4秒出頭完成!

最後,Lexus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始投放生產,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特別關注接下來的相關西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