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高層表示:「未來將延續Track Edition的激進血脈!」

日系豪華品牌《Lexus》藉由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一款高性能車型《Lexus RC F Track Edition 賽道特仕版》。憑藉其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472hp、54.8kgm,此外藉由終傳比調整後的八速手自排加上-80kg的碳纖維輕量化減重,得以讓Track Edition在零百加速上達到4.0秒的傲人成績!

 

日前,外媒曾在「Rolex 24 at Daytona」中訪問產品規劃和戰略副總裁Cooper Ericksen先生,它表示:「依照目前的計畫,我們一共將打造60輛(RC F Track Edition),其中40輛為白色、20輛為消光灰。此外,我們也預計接續推出全新的Track Edition,讓旗下更多車種能夠受惠於更激進的操控設定。」

這意味著,Track Edition不單單只是短期產品,而是作為戰略規劃的「高性能設定」。根據外媒推測,未來最有可能使用Track Edition 銘牌的車系為GS F亦或是即將亮相的Lexus LC F。接著就細心等待,瞧瞧Lexus究竟會以哪款車作為品牌第二輛Track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