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還是虛構?宣稱Senna曾經擁有過的NSX在eBay出現

看到Ayrton Senna曾經擁有的物品在拍賣並不是一件尋常的事情,不過最近eBay上出現了一輛宣稱曾經是這位F1傳奇車神所擁有過的黑色1993 Honda NSX,還指出當年Senna所留下的腳印還依然清晰可見。

根據賣家Antonio de Almeida Braga的描述,這輛車身條碼no. T000999的NSX是當年贈與給Senna的一份禮物,並且被存放在葡萄牙Estoril F1賽道附近。這位賣家表示他擁有這輛T000999的NSX,而且現在還保存於葡萄牙,17年來這輛車的里程表總共跑了49,890公里,平均每年只行駛了約2,414公里。

而多虧了這輛NSX始終保持原樣,因此任何買下這輛車的人都可以體驗到和Senna相同的駕駛感受,不過前提是這輛車真的如同賣家所說曾經是Senna所擁有過的NSX。目前起標的價格為47,500英鎊(約合新台幣220萬元),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那麼這個價錢將非常值得收藏。

當年Senna擔任了協助開發NSX的角色,在經過了八個月的測試與依照Senna所提供的建議之下進行調教,這輛車讓Honda在當年車壇上並沒有許多超級跑車的時期瞬間打響了名聲。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