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飆車也要長眼好嗎?這二台BMW M3等到油門一拜後,一切都來不及挽回了…(條子杯杯是神出鬼沒的)

1

對於愛開快車的讀者們,若有警察在後面,你們至少還是會察言觀色一下吧?至少等到條子轉進別的巷子後,油門再給它一拜的補下去,這樣才是明智的選擇!

 

今天的二位主角似乎全心全意都在飆車上面,完全忽略後方那輛黑色警用車「Ford Explorer」,照常理來說,就連白痴都能發現,看個後照鏡也不難發現吧?

所以這則影片要警告各位不專心開車的讀者,不然後果就會像這二輛BMW M3,直接被警察強制停靠在路邊,準備吃上重重的罰單啦!不過在影片中,感覺這二台M3完全沒有使勁地跑…不然憑Explorer怎麼可能追得上!

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這種飆車的行為是非常危險的,還是要顧及用路人的安全,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等警察、老婆、小孩都睡著後再來從事的活動!

聽說在國外的罰單都不便宜,不像是台灣這麼人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