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牙舞爪寬體上身,Duke Dynamics操刀BMW Z4外觀改裝套件

打造過不少優秀改裝車的Duke Dynamics最近又將他們的魔爪伸向了BMW Z4這輛硬頂敞篷的小跑車。

他們將Z4換上了一組扮相凶狠的寬體套件。為了確保擁有侵略性十足的外觀,他們換上了一組新造型的前保桿,側裙也經過了修改,最有氣勢的莫過於拓寬又開孔的葉子板了。其他還包括了一組後保桿、一支性能味濃厚的後下分流器以及開有通氣孔的引擎蓋。

除了以上的改變之外,客戶也能夠加選一支碳纖維材質製作的前下巴和一個"CSL"造型風格的後行李廂蓋,同樣也是採用了碳纖維以及玻璃纖維強化塑料來製作。Duke Dynamics用來展示的這輛改裝作品還換上了一組SSR Executor CV01的20吋輪圈,並且使用了Nitto Invo的輪胎。

這組碳纖維的寬體套件要價10,400美元,目前已經開始接受訂購。另外,由於Duke Dynamics的主要改裝範圍還是以外觀風格為主,因此並未提到是否有性能提升的部分,因此有興趣的車主在動力提升上可能得另尋他法囉。

[Souo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