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比我快,不然就停車!DUCATI Panigale V4R加入阿布達比警隊

遠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阿布達比,因陸地與波斯灣海底石油蘊藏極為豐富,其石油產業所帶來的經濟總量佔整個阿聯的88%,比起杜拜來的更多,也是阿聯中最富有的酋長國,豐富資源替國家帶來鉅額的收入,在建設及各式飯店等景點都極其奢華,所費不貲,當然來自政府的阿布達比警隊配備也是一等一。


過去人們皆知道杜拜警車,首都的阿布達比也是在比頂尖的。

在首都內的四車道高速公路,有著160km/h的最高限速,平均車速相當快,但因國富購入跑車的比例也非常高,即便是超過限速六十公里也僅需付400美金(相當12,000元台幣),那些買得起跑車的超速者並不在意需要支付多少罰金,導致超速現象也相當頻繁,過去在阿聯的經濟中心杜拜警隊就配有多款世界上著名的超級跑車用來追捕超速駕駛,如:AUDI R8、BENTLEY Continental GT、BMW i8 hybrid sports car、BRABUS 700、BUGATTI Veyron、LAMBORGHINI Aventador、MERCEDES-BENZ SLS-AMG、NISSAN GT-R及 PORSCHE Panamera等,是目前世界上「警車」最為精良的警隊。


身為阿聯經濟中心的杜拜警車,當然盡是那些超級跑車。

杜拜警局旗下性能車排出來可是個大陣仗。

首都阿布達比也添購了八輛DUCATI Panigale V4R作為二輪警隊。

你能想像警車擁221hp且車上有定風翼嗎?底下還有警示燈的配置。

然而,追捕超速勢必也需要一些機動性更佳的二輪,阿布達比警隊選擇購入八輛擁有221hp的DUCATI Panigale V4R作為警車,而非一般版本的Panigale V4或V4S,藍白相間的警車配色,卻有著定風翼,光看起來就非常強悍,更別說其性能堪稱目前市面上數一數二頂尖,真想在阿布達比的高速公路上超速而不被逮,你能選擇的車輛可能真的不多,乖乖就範才是上策。在地峽人車擁擠的台灣,雖也有部分警用車使用大型重機,但台灣的大部分的警察則是騎乘125c.c.左右的速克達,雖性能表現相當平凡,但運用圍捕方式亦能將違規違法者束手就擒,不管身在哪個國家,乖乖守法別輕易挑戰公權力才是最佳解。


若你從後照鏡看見藍白配色的DUCATI Panigale V4R,那你最好先停車。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你最好比我快,不然就停車!DUCATI Panigale V4R加入阿布達比警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