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方又添生力軍,BMW M6、Ford Mustang加入陣容,還有…Renault Twizy?!

還記得不久前介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內的Dubai杜拜、當地警方購入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來當警車的消息之後,也讓杜拜警局的車輛陣容更為壯觀,而今網路上又有鄉民拍到了杜拜最新警車的身影。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包括前方的BMW M6以及後方的Ford Mustang Roush,都已身披杜拜警局的塗裝,加入了原先包括Chevrolet Camaro SS、Ferrari FF、Aston Martin One-77、Mercedes-Benz SLS AMG和Bentley Continental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的陣容!

不過這般的超跑警車大隊,相較起由杜拜警局官方公佈的最新警車,讓人吃驚的程度或許還有所不及,因為這款警車陣容中最迷你的成員、居然是…Renault Twizy!在以出產石油致富的杜拜來說、這種都會電動車的出現簡直是晴天霹靂,其搭載的電動馬達具備20hp/5.8kgm的功率輸出,極速可達75公里、續航能力則為97公里。

當然,杜拜的警車陣容加入Twizy這款電動車,或許也跟杜拜爭取主辦2020年World Expo世界博覽會有關,畢竟現在全球最為發燒的議題、節能環保絕對名列前矛,用Twizy電動車來提升一些形象似乎也不太需要感到奇怪。

[Source: DubaiPoliceHQ Twitt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