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獵犬現身,Michael Bay官網再度釋出新角色

知名大導演Michael Bay又來賣關子啦,最近在他的官網又釋出了預計於2014年6月27號上映的電影” Transformers 4”裡的新角色照片囉。

這部眾所期待的科幻電影目前已經公布了包括:全新升級的柯博文、一輛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化身為1967 Chevrolet Camaro SS寬體版的大黃蜂,而最近釋出的這個角色Hound(暫譯獵犬)所化身的車輛,根據導演的描述是”起源於Oshkosh Defense,是Family of Medium Tactical Vehicles之中最可靠又最能應付崎嶇地形的車款之一。”

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劇情,但是Michael Bay也透漏了場景將會是第三集的四年後,而且會有全新的卡司出現,像是Mark Wahlberg、Kelsey Grammer、T.J. Miller、Jack Reynor、Nicola Peltz和Stanley Tucci等多位重量級演員,除此之外,還有中國女演員李冰冰也會在這部電影中出現。

另外,這將會是Michael Bay執導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電影,在這之後,變形金剛的版權將會交由其他導演負責。

[Source: worldcarfans]